中心簡介

我們是…

香港健康情緒中心是一個以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精神科學系為首,配合一群專業人員而成的組織,專為情緒健康問題提供教育、治療及研究。

目標及服務範圍

  1. 向公眾提供正確的情緒病知識。
  2. 提高醫生對情緒病的認識、治療方法,以及與患者溝通的技巧。
  3. 透過會面,中心的臨床心理學家為有需要的市民(包括情緒病、進食失調症、疑病症及衝動控制問題等患者)作出診斷、講解及建議合適的治療。他們亦會為需要心理治療的患者提供認知行為等心理治療,並以彈性服務時間,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。
  4. 中心的臨床心理學家可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心理評估及治療服務,而費用則按不同的服務和情況而釐定,收取的費用將用作支援中心的日常開支及運作,從而令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可認識情緒病及得到有關服務。詳情請致電中心查詢(電話:2144-6004)。

中心服務對象

所有關注情緒健康的人士。

如何使用中心服務?

請致電中心電話 2144-6004,中心的職員會為您作出適當的安排。

香港健康情緒中心致力推廣情緒健康教育,而你每一分的捐款也會用作支持研究和推廣情緒健康教育之用。

下載捐款表格